Dry ice乾冰

乾冰是二氧化碳固態,分為「食品級乾冰」及「工業用乾冰」,當液態二氧化碳從高壓釋放到常溫常壓時,未及時汽化的液體轉相成為固態,昇華時由固態直接昇華為氣態,相態轉換過程中並不會產生任何水份,因此我們稱為乾冰 (dry ice)。

    • 食品級乾冰【第三方許可-品質安心】

取得ISO22000、HACCP品質管理系統認證

取得二氧化碳「食品添加物認證」

民生應用-低溫冷鏈配送與低溫保存、餐飲拚盤裝飾、冷凍食品儲藏與運輸、乾冰汽水煙霧效果。

    • 工業用乾冰【第三方許可-品質安心】

取得ISO 9001、ISO 14001國際認證

★工業科學應用-清洗技術、疫苗運輸、生技藥品、檢體保存、學校實驗教學、收縮金屬零件、舞台效果製造。

  • 保存乾冰-乾冰保溫箱

 因乾冰在運送過程中昇華是必然的,可藉由保存方式,盡量不要讓乾冰直接接觸到空氣,來減少昇華速度。

  • 製作乾冰-Cold jet乾冰製造機與COO乾冰自動販賣機

 針對大量需求:乾冰製造機的密度設計能減少碎冰產生,高密度且優質的乾冰能延長保存並節省大量成本。

 針對小量需求:小型自動販賣機形式來製作少量乾冰,符合需即時取得乾冰之需求,可應用於漁市場、量販店、生鮮超市等。